齐鹤

【副八】旗袍齐八

今天做下齐八嬷嬷

齐铁嘴视角


张日山昨日突然神神秘秘地拿回来了个袋子,问他里面是什么也不回答我。只是偷偷摸摸地回了里屋。我跟着进了屋,却只是看见他藏好了一个物件,其余什么都没看见。

就在刚才,我像往常一样,正打算熄灯睡觉时,张日山却像变戏法一样,拿出了个旗袍。等会,旗袍?张日山你搞这个干嘛?

“八爷,穿上给我看看嘛。”

终究是敌不过张日山的攻势,将他轰了出去,拿起旗袍仔细瞧了瞧。

这个旗袍,不同我平时穿的枣红色,是个黑香色,却并不显得老气,不过这竟然还是个无袖的,张日山,你到底在哪里搞来的这旗袍啊。旗袍上面含蓄地绣着些许花纹,细看看,似是兰花?

将那旗袍穿上,这不穿不知道,穿上后,才知道这旗袍还是个高开叉,不过尺码很是合适,本来骨感的身材在旗袍的勾勒下,竟还显出另于女子的线条,在旗袍的映衬下,脖颈处格外白皙,细看还能瞧出些许的红。

开口将门外的人唤进来,却在对方的注视下逐渐羞红了脸,便抬手遮住了胸口处,侧过头不与那人对视。

“看完没有,看完我就要换下来了。”

这是在令人害羞,哪有让一个男子穿旗袍的,手不住地拉着两边,这开叉是真的高,怕是都不会有人穿出门。张日山却在这时走上前,挪开了我挡在胸前的手,一脸纯良地说出了令人发指的话。

“八爷,我可以当做你这是在勾引我么?”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